赤and赤

2012年
我知道了董璇和高云翔~
通过一期快本,
之后,
我翻遍了他们俩所以的综艺和访谈
他俩的单曲《谢谢你我的爱人》现在还会经常哼起
在他俩身上我看到了爱情最美的样子~
后来,《芈月传》播出了
高云翔火了,我真的为他俩暗暗的高兴
再后来,
酒窝出生了
再后来
俩人再度共同出演一部作品
这次,
她回来了,他却被留在那里
有人说,高云翔是装的
还有人说,最大的受益人是董璇
我想说,难道爱情必须是利益的结合体吗?
在某些人发表一些轰轰烈烈的言论时,
在某些人茶余饭后闲的没事骂东骂西时,
有人想过酒窝吗,她那么小,还不懂得那些奇怪语言呢






此时此刻,我只想说:"亲爱的,对不起,有那么多的困难让我们担起,亲爱的,没关系,没那么多道理就一句,我愿意~~"

初心不变,用不会变~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.5.4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