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and赤

what are words

剧情交代:小美没分手,其他和欢乐颂2基本一致。但稍有更改,因为加了新人物,看李舒涵怎么处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“安迪!猜猜我在哪?”
     “oh,My God!你怎么想到跟我打电话啦。怎么,来中国了?不对,你不应该和你的未婚夫好好相处吗。”
      “怎么?转了身份就需要我去相处吗?我俩性格不合,爱好不和,这样怎么可能在一起,就算是逼的,也不行。再说,中国是个好地方,例如你和你的包奕凡、啊~”
旁白:李舒涵,28岁,华裔。斯坦福大学博士毕业,包奕凡大学校友。世家小姐,家企是世界500强,上有2个哥哥,虽是全家的掌上明珠。但却不是娇小姐一个,在小学时,因年级交流,意外结识了安迪,并且成为朋友。27岁时,为了商业利益,被迫与29岁的凯文订婚。
“你就别侃我了,在哪呢,我接你!”安迪说。
“上海国际机场,拜拜~”

“主人,请问一会儿可以约你共进晚餐吗?”看到安迪挂了电话,包奕凡问。
“诶,李舒涵来了。”安迪晃晃手机,“走,接她去,顺便,共进晚餐~”

“安迪,你怎么才来啊啊啊啊,我都等了多长时间了,怎么,在家你侬我侬的,忘了我?”李舒涵一脸怨相。
“我还没说你呢,打扰我和安迪,真是的。”包奕凡假装一脸不痛快。
“诶,好了好了电话掐,见面掐累不累,走吃饭去,你家店很地道的~”安迪拍拍李舒涵
“啊啊啊啊啊啊,见了他烦到连吃饭都忘了,夺安迪之仇,比报!!”
“可以啊,你的中文不错啊~一点都没退化~”包奕凡打趣
“她和小曲的性格就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以后啊,就有两个小妖精了~”安迪扶额
“我很乖的,不过走走走,我饿死了。我可是逃难的,拜托了~~”李舒涵赶快拉着安迪走了。

“诶,你这吃相,注意形象,大小姐。”安迪递了张纸。
“飞机上的饭我吃不惯,再说又没人认识我,不用那么乖~对了,小曲是谁?”李舒涵拼命咽下一口饭,喝了口水,擦擦嘴。
“你还记得曲妖精,不错有点高材生的脑子了,没丢我们学校的人”包奕凡给安迪加了一块肉,“尝尝这块肉,特别入味。”
“别给我秀恩爱,小心给你的大学好事都说出来,安迪看在你的面子,加料不加价!”李舒涵看着俩人,撇撇嘴。
“好了,曲筱销是我一邻居,古灵精怪,你俩一定能成朋友,还有关关,樊小妹,小蚯蚓,你可以见见,都不错的。”最终,肯定是安迪收拾两人的残局。
“她和小曲别朋友了,绝对的蛇鼠一窝,狼狈为奸!!”包奕凡继续侃道。
“你!我……包奕凡!!!”李舒涵叫到,还好餐厅很热闹,没人注意。
“好了。”安迪一手拉住包子,一手拉住李舒涵,“你晚上住哪?”
“欢乐颂2101,惊喜不惊喜。
“你什么本事,服了服了,大小姐。”
“那是耳听六路眼观八方呢。”遇到安迪的赞赏,李舒涵从不谦虚。
    李舒涵要住进欢乐颂小区,无疑为22楼又增添了新气象。

与此同时
她也是有任务的
她想明白,爱到底是不是真正存在的
我想,她会有答案的,因为22楼最不缺的就是爱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来打算攒一下再发,但是,等出分的宝宝没忍住,我可能龟速,因为我真的有一堆事没安排。
关于本文是有关爱的不同诠释,可能会有各种各种电视剧桥段,其实电视剧情就是生活的浓缩版。大家可以看看,有什么建议或想看的剧情可以评论,但开车就算了吧,我真的无心无力啊~

最后本章因以对话交代剧情为主,就有点短,以后会慢慢写的,争取不弃坑~~
最后谢谢大家

评论(3)

热度(9)